桃汁奶冻

“少年情怀总是诗”
⚠️拆逆远离我⚠️
❌不要在文章下发表对cp任意一方的梦向言论❌
红心蓝手提示已关,有事@/私信/评论区
所有涉及快新的文章没标明就是默认没有新增的堂兄弟设定。
love&peace,小情侣长长久久。

【快新】恋爱这件小事

*时间线在一切结束之后,大学生小情侣ks的日常,纯糖齁嗓子那种。

*和索拉的快乐聊天@索拉皮卡🍁 

*人物及一切荣耀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


*有关在一起的场合

    这应该是本年度最大的新闻之一了,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在销声匿迹一年之后重回公众视野的第一次,就是联手FBI,CIA和日本警方共同剿灭了盘踞在日本各界多年的特大恐怖组织,而一向神出鬼没的怪盗基德在此次事件中配合警方,提供建筑内部资料和各种道具并且不惜易容帮助警方套取情报的行为更是使案件背后的人物关系显得更加扑朔迷离。


    一时间众说纷纭,流言四起,各大出版社瞬间进入了昼夜连轴转的魔鬼加班期,有关此次事件的报道、分析以及各种各样的猜测和留言无疑在社会上掀起了一场舆论的狂潮。


    然而按理说应该处于这场风暴中心的两位主角此时正并排躺在医院的病房里,工藤新一被午后的阳光拉回了昏沉的意识,他睁开眼,顾不上后脑针扎似的疼痛撑着身子坐起来就要下床找人。


    侧转的身子使他的视线落在了房间中的另一张病床上,病床上躺着的人成功的阻止了他拔下针头的动作。


    另一张床上躺着和工藤新一面容相仿的少年人,面色发白,嘴唇有些干裂,呼吸到还算得上平稳,整个人看上去既乖巧又透着点可怜,完全看不出半点隶属于怪盗基德的嚣张。


    工藤新一看了一眼自己这边已经见底的药瓶,按铃叫来护士给自己把输液针拔掉,然后放轻了脚步下床,拿着刚刚要来的棉签和温水坐到另一张病床边上。


    床上的人依然是那副安睡的模样,工藤新一用棉签蘸取少量的温水一点一点润过他干裂的嘴唇,看着他掩盖在被褥之下的随着呼吸起伏的胸膛,一颗悬了许久的心脏这时才将将落回它本该在的位置。


    他看着病号服宽大的领口下面缠绕的层层绷带,这之下的伤口是吗这人在最后撤离时用身体挡住工藤新一后,被炸药的碎片击伤造成的。


    据护士所说,那枚弹片和他的可以说是心脏擦肩而过。工藤新一抬手为他拨开额角的碎发,弯腰吻上了他的额头,发泄着自己心底那些名为后怕的情绪。


    差一点,只差一点我就要失去你了。


    “也别天天标榜自己是什么世纪大盗了,分明就是个傻子。”他小声嘀咕了一句。


    “那英明神武的侦探先生偷亲一个傻子可是被我发现了哦。”泛着哑的嗓音突兀地响起,刚还在沉睡的人蓦地睁开了眼睛。


    工藤新一听着他熟悉的,带着调侃的语调,无论是骨骼压缩抽长还是单枪匹马面对组织的枪口都能咬牙坚持的侦探不知怎得就红了眼眶,他吸了口气,没有回应这句打趣,而是低头将自己埋进了他的颈窝。


    “结束了。”他感受着脸侧的皮肤传来的属于另一个人的体温,闷声开口。


    床上的人愣了一下,便也反应了过来,他有些费力地抬起手落在工藤新一的后背上,带着安抚的意味轻轻拍了两下:“是啊,新一,都结束了。”


    那一切的黑暗都已经被我们亲手粉碎掉了,而现在,我们能够活下来拥抱彼此,真是再幸运不过的事情了。



*有关期末考的场合

    关于到底要上哪所大学,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最开始是产生了点分歧的。

    工藤新一心仪的大学首选是东大,而黑羽快斗心目中早稻田的排名更靠前一些,最后两个人拜托了工藤优作来出了一道题,通过竞赛的方式来决定到底该听谁的。结果是工藤新一险胜,所以最后在开学季的时候,两个人双双踏进了东大的校园。

    但工藤新一没想到当时自己赢过黑羽快斗之后下意识的嘲弄会在期末的时候被他悉数还了回来。

    明明大家都是平常翘课期末冲刺的学习模式,工藤新一抱着一本犯罪心理学区别龙勃罗梭和科夫莱文斯基的时候,黑羽快斗居然在他旁边喝着冷饮看最近刚刚上市的推理小说。


    “你都不需要复习的吗。”自己的焦头烂额和旁边男朋友的悠然自得的对比实在太过强烈,饶是工藤新一都有些受不住了。


    “我都会了啊,这种最基本的东西根本就不用学的吧,而且论文也很简单。”黑羽快斗吸了一口手边的柠檬汁,头都没抬将手中的小说又翻了一页,他听着工藤新一的嗓音好像有点发干,便顺手将手里的饮料递了过去。


    工藤新一一句话刚到嘴边,面前就多出了根蓝色的吸管,他下意识含住吸了一口,冰凉可口的柠檬汁顺着食道一直到胃里,把心底烦躁都压下去了不少。


    “行行行,知道你专业珠宝鉴赏和你前职业挂钩了,别显摆了。”工藤新一眼看着他又换了一本书,没忍住翻了个白眼。


    “不是你先问我的吗。”黑羽快斗从故事情节中把自己抽离出来,给了工藤新一一个满是无辜的眼神。


    不过他是个闲不住的性子,又因为脑子太好使导致推理小说看了一半就能把剩下的情节猜到个七七八八,等到他闲的把工藤新一放在一边的课本翻了两遍内容都基本背下来了之后,还是没忍住戳了戳正在劈里啪啦和键盘搏斗的工藤新一的手肘。


    “嗯?”工藤新一哼了一声算是回应。


    “新一,晚上吃什么?”黑羽快斗 做贼心虚似的压低了声音。


    “除非你帮我写,不然我大概没空出去吃饭,今天死线了。”工藤新一连眼神都没分给他。


    “行行行,败给你了”黑羽快斗嘟囔了一声,伸手打开了自己的笔记本开始建立文档,“那你一会儿要陪我去买新出的草莓巴菲哦。”


    “成交。”工藤新一敲下回车键后转头看他,还是没忍住伸手揉了一把男朋友后脑的乱发。


    期末考试如期到来,临出门之前工藤新一突然把黑羽快斗拽住,“今天上午第二场,你替我去一下吧。”


    黑羽快斗一头雾水地转身,看他一脸认真还以为真的出了什么事情:“怎么了。又有案子吗,可是第二场我也有考试……”


    “没没没,你想哪去了,”工藤新一见他居然真的开始思考该怎么解决时间冲突的事情,连忙出声;”“我只是觉得我那门要手写的太多而已。”


    “欸?!新一你好过分!”黑羽快斗完全没想到向来正经的工藤新一会说出着这种话来,愣了一下就开始谴责。


    工藤新一被他陡然拔高的分贝吵得耳膜生疼,十分干脆地凑上前在黑羽快斗侧脸印了个吻,成功让他消了音。


    “那好吧,下不为例哦。”黑羽快斗愣了半天,憋出来了这么句话。


    “你还真的想答应啊,开玩笑的,快走啦。”工藤新一噗嗤一声笑开,一巴掌拍在黑羽快斗后背上,率先向门口走去。


    还没走两步手就被人拉住,他转过身,猝不及防被黑羽快斗吻了个正着。


    “想亲我就直说嘛,新一,不用这么拐弯抹角的。”





*有关传绯闻的场合

>>>东大校园论坛>>>水聊板块

=======我发现我的两个男神好像在一起了我该怎么办=======

1L 楼主

   如题,我现在挺慌的,毕竟我一直是以两位的女友粉自居的。


2L 匿名用户

   沙发,楼主醒醒,与其让帅哥便宜了别的女人,不如让帅哥们内部消化。


3L 匿名用户

   板凳,楼上+1。


4L 匿名用户

   +2。


5L 匿名用户

   +……算了不加了,正楼,楼主先说说是哪两位,没准就有知情人士了呢。


6L 匿名用户

   是啊是啊,楼主说说,本腐女已经兴奋起来了。苍蝇搓手.gif


7L 楼主

   就是,楼主的两位男神,姓氏都是K打头,所以为了区分,我们用名字的首字母代称,一位是S,一位是K。前几天期末周,楼主好容易在自习室找到了一个座位,正高兴的时候就看见两位男神一起走了过来,就在楼主斜前方不远处坐下来。这简直是意外之喜!!看着两个男神美好的侧脸写论文的手速都能飙升几个level!!正当楼主沉浸在美色和文献中感受痛苦和快乐并存的时候,就看见K男神喝了一口手里的柠檬汁,然后十分自然的把杯子递到了S男神的嘴边,然后S男神居然一点都没觉得不对,就着吸管就喝了一口啊,喝完还继续跟K 男神小声说话。

我人都傻了.jpg


8L  匿名用户

    我人也傻了,这年头你们男孩子都这么亲密的吗。


9L  匿名用户

回楼上,身边即世界一下,我们男孩子不这样。


10L 匿名用户

来,楼下请大声地喊出那几个字,他们这种行为叫什么——


11L 匿名用户

    间!接!接!吻!


12L 匿名用户

等等等等,先别急着起哄,等楼主说完,万一人家就真的只是关系好呢。


13L 楼主

    感谢楼上帮忙正楼,我刚去喝了口水。他们说了什么我是完全没有听到,然后就是K男神转身打开了笔记本开始敲字(不得不说K男神的手真的太好看了,那十根手指敲打键盘的时候跟弹钢琴一样赏心悦目,斯哈斯哈——),然后S 男神没立马转回去,而是盯着K男神看了好一会儿,最后居然笑着伸手揉了揉K男神的头发,而K男神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就任他揉了。

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jpg


14L  匿名用户

    不管是不是真的,我嗑到了,谢谢楼主。


15L 楼主

    先别急着嗑,等我把最后这点讲完。

    因为楼主体内的某种神秘的感觉在这种时候发挥了作用,楼主坚定的在自习室苟到了两位男神起身离开。

    我发誓我他们俩从我这边经过的时候我看到了K男神伸手去抓S男神的手,而S男神很自然的就把手指卡进K男神的指缝里了。

    是的,他们就这样十指相扣着从我面前走了过去。

    虽然我当时还没有吃晚饭,但是莫名觉得有点饱是怎么回事。


16L 匿名用户

    这……这还有什么可疑问的!!!楼主不如赶紧解码让和你一样的女友粉赶紧洗洗睡吧。


17L 匿名用户

   别啊,转战cp粉她不香吗,楼主快解码,这对的股我准备入手了。


18L 匿名用户

   难道只有我觉得楼主这个几乎就是明码了吗(弱弱举手)


19L 匿名用户

   明码+1,姓氏K打头 一个是S一个是K,长得帅,形影不离。不就那谁和那谁嘛。


20L 匿名用户

   长得特别像,跟双胞胎似的那谁和那谁嘛。


21L 匿名用户

   cp粉不请自来回答楼上,是的,本KS女孩已经在床上滚了好几圈了。


22L 匿名用户

   谢邀,本SK女孩已经在宿舍楼下跑完一场马拉松了。


23L 匿名用户

   等等等,停一下,本路人只有个大概的猜测,有没有好心人来证实一下。


24L 匿名用户

   本好心人来了,就工藤那个新一和黑羽那个快斗嘛。


25L 匿名用户

   不管是不是真的,反正这声99我先祝了。


26L 红色鲱鱼

   别疑惑,是真的,新一确实是我男朋友。


27L 匿名用户

  楼上惊现正主。


28L 匿名用户

  那99是不是可以刷起来了。


29L 匿名用户

  999999999


30L 匿名用户

  999999999


……


    工藤新一有看着走着着突然停下还笑出声的黑羽快斗有些不明就里,他倒退两步回到黑羽快斗身边,凑过去看他的手机。

    手机正好黑屏,工藤新一什么都没看到。

   “不是什么大事啦,就是刚刚正好看到论坛上有人猜测我们的关系,我就承认了。”黑羽快斗把手机按亮递给他,“他们都在祝福我们要长长久久呢。”

    “不用祝福也会的。”工藤新一没接手机,而是下意识接了一句。

    还没等黑羽快斗反应过来,他自己先红了耳朵,转身就往前走,还要嘴硬说上黑羽快斗一句。

    “别站在那里墨迹了,快点走。”




*关于吃醋的场合


    工藤新一拆开了第三个巧克力球的包装。


    其实这些糖果类的东西是黑羽快斗偏爱的零食,他现在吃的也是黑羽快斗书包里翻出来的。


    事实上他平常是不怎么碰这些过于甜腻的东西,可他现在迫切地需要一些别的味道来压下心里那些咕嘟咕嘟往上冒的酸涩泡泡们。


    是的,工藤新一承认,自己是在不爽,或者说是吃醋。虽然他的理智告诉他这种行为是极其幼稚且没有必要的,但如果人的感情能够被理智操控,那它们大概也不会被称为“感情”了。


    黑羽快斗已经被那个女生叫走有十分钟了。而且那个女生完全就是捧着情书来的。


    工藤新一咬了咬牙,还是没忍住起身走了过去。


    他还没靠近就听见了黑羽快斗带着笑的尾音和女生的嗫嚅声,心下的不爽又浓了几分,走到跟前又正好撞上女生把一个粉红色还带着印着樱花和爱心的盒子递到了出来,一时间也顾不上礼貌不礼貌的问题了,没等黑羽快斗出声就先一步插进了两人之间,


    “不好意思,”他换上了一副进案发现场取证时的表情,“这是我的男朋友,收下您的礼物可能不太合适。”


    女生听了他的话愣了一下,张了张嘴却没说出  什么,鞠了一躬就转身跑开了。


    等到女生的背影消失在了门外,工藤新一才转过身来看着黑羽快斗,他的脸色仍然不算好看,直白地传达着“我很不爽”这个讯息。


    “你们刚刚说什么呢,笑那么开心。”如果说刚刚是询问目击证人的态度,那么现在这样就完完全全是审犯人的语气了。


    “没什么,”黑羽快斗直接坐到了一边的课桌上,伸手拉着工藤新一的手腕把他拽过来圈在自己怀里,将头埋在他胸口蹭了蹭,“别误会,我只是跟她说了一句‘你要是再不走的话,我的男朋友就要过来了。’”


    “其实我也没有很在意,就是挺晚了,该回去了。”工藤新一讪讪道。


    话虽如此,回去的时候工藤新一还是特意拉着黑羽快斗的手,换了条路线,特意经过了学校里几个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才最后回了他们的公寓。





*有关特殊对待的场合


   众所周知,黑羽快斗是个魔术师,还有个从老爸那里继承来的闻名世界的魔术师的马甲。


    而掌声,欢呼,尖叫等来自观众的反馈通常会让表演艺术家们乐在其中,这一点黑羽快斗也不例外。


    由于观看他的演出的大多数都是女性,所以黑羽快斗的每一场魔术演出在谢幕的时候都会有一个特殊的,约定俗成的环节——他会给在场的观众每人一朵新鲜的黄玫瑰。


    而在这千百朵黄玫瑰中间总会夹杂着一朵红色的,那是是专门给工藤新一准备的。虽然每次都会收获工藤新一一个白眼和一句“装模作样”的吐槽,黑羽快斗仍然乐此不疲。


    毕竟工藤新一虽然嘴上说着嫌弃,黑羽快斗的魔术演出可是一场都没有缺席。


    再者,黑羽快斗此举的最初目的本来就是告诉所有人,在黑羽快斗这里,工藤新一永远都是那个特例。


    他也是在直白地告诉他的恋人:


    你是我不期而遇的惊为天人,是细水长流的刻骨铭心。


    你是汲我心头热血和满腔爱恋盛开的红玫瑰。






FIN











一点点后记:


    黑羽快斗是在隐约的玫瑰香气中醒来的,他对这种味道实在是敏感,便也免不了疑惑。


     明明还没有开始准备下一次要用的花才对。


    他揉着眼睛坐起来,发现床头的灯没有关,而工藤新一睡衣换了一半,歪在他旁边睡得正香。


     他叹了口气给人整了整衣服,又帮他把被子盖好,工藤新一这几日忙案子看卷宗经常熬夜,今天估计是累狠了才会等都没关就睡了过去,他看着恋人眼下隐约是的青黑决定明天说什么也不能任着他乱来了,接着轻手轻脚地下床,绕到工藤新一那边想要关掉那边的灯。


     却发现床头柜上面除了卷宗之外还放着一本《福尔摩斯探案集》,估计是拿资料的时候抽出放在这里还没来得及摆回去,而玫瑰的香气似乎也正是从这里面传来的。


    他不由好奇,伸手翻开书本,就发现每几页就夹着一张玫瑰标本,还专门标注了具体的日期,而香味正是由最后那朵尚未被做成标本的花散发出来的。


    这简直是意外之喜。


    黑羽快斗小心翼翼地将那些标本一一放回原处,将一切恢复成和自己翻动前无二的模样,然后关掉灯回到床上,在熟睡的恋人的唇瓣上落下了一个轻柔的吻。


    “晚安,不坦率的家伙。”



TRUE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1524 )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汁奶冻 | Powered by LOFTER